肥嘟嘟左卫

你知道的我只是只猪

先结婚吧

水璇


点文|先婚后爱|土味文学

私设同性可婚

9000+


“不要!我不要嫁人!”


“今天你嫁要嫁,不嫁也要嫁!”


别墅里父女一个嗓门比一个嗓门大,佣人们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人,互相对视一眼没人敢上去阻拦。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婚啊!”


段艺璇的手被拽的生疼,平时一向纵容她的父亲却在此时不由分说的把她推进车里。


听着车门被锁上的声音,她愤怒又无助的拍打着车窗,看着那无动于衷的父亲。


男人的表情是那样坚决,却又在车远去之后偷抹了一把眼泪。


“小姐,请系好安全带。”


段艺璇已经心死了,她知道现在家里经济不景气,一场联姻是唯一能拯救家里的办法,但让她嫁个一个未曾谋面之人她又怎能一下接受。


她麻木的扣上了安全带,现在不接受也得接受了,只希望她未来的伴侣不是什么歪瓜裂枣。


平稳又漫长的车程让段艺璇不知不觉睡着了,车被稳当当停在路边,一股热气流和噪音吵醒了段艺璇,她迷迷糊糊睁开眼,却发现有一个人就这样逆着光站在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哦莫,还挺好看的。


司机看着自家小姐愣呆住的模样,好心提醒道,“小姐到了,这就是水家小姐。”


等到司机的车都开走好几百米远的时候段艺璇还没反应过来,此时只剩两人,杨冰怡好心的从包里拿出一张纸递给段艺璇,“擦擦吧”。


段艺璇接过纸巾胡乱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口水印,杨冰怡忍不住笑了,她拿过段艺璇手上的纸巾,轻轻的为她擦拭着已经干涸的泪痕,“别害怕,我也是奉家里的命令来联姻的。”


这让段艺璇更懵逼了,虽然现在同性婚姻合法化,但她没想到联姻的水家竟然派来的是位女生,看起来年纪还比自己小。


此时的民政局人少的可怜,很快就轮到段艺璇和杨冰怡了,工作人员看两人并不是很熟的样子询问道,“身份证户口本呢?”


两人赶紧将证件递给工作人员,段艺璇下意识看了一眼杨冰怡身份证上的年龄,惊呼道:“你是00年的?”


这引起了民政局内不少人奇怪的目光,特别是刚拿到两人证据的大妈,更是上下打量的看着段艺璇,仿佛是看向什么骗婚的人渣一般。


段艺璇赶紧尴尬的找补道,“捡到宝了,捡到宝了哈哈。”


大妈还是狐疑的看着两人,却也没开口说什么,“去隔壁拍照吧。”


当段艺璇一本红彤彤的结婚证拿到手里的时候还是有点不可置信,自己竟然真的就这样结婚了。


“坐我车回去吧?”


段艺璇本想自己打车回去,但想起父亲的无情,还是答应了杨冰怡的邀请,这个人看起来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坏。


等来到杨冰怡的大平层的时候段艺璇简直要感激涕零了,没有想象中大腹便便的老头,也没有令人作呕的婆媳关系,甚至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蹭着自己。


一只可爱的小猫咪耶!


段艺璇此时脸上的笑容和早上视死如归的表情有着绝大的反差,根本看不出来早上哭着闹着不嫁人的人是谁。


杨冰怡见段艺璇脸上明晃晃的笑容,也忍不住咧开了嘴角,她蹲下将杨金金抱起来放在段艺璇怀里,“它叫杨金金,不怕生的。”


段艺璇的小心翼翼的接过小猫,猫咪可爱的表情简直把段艺璇心都夺了过去,还想向杨冰怡再问些什么的时候,那人的手机却在此时刚刚好响起。


段艺璇看着之前面无表情的人现在挂脸上的笑容,意识到问题的不对,她在刚刚和杨冰怡相处的时候明明那人都是一副性冷淡的模样,怎么这会笑的那么灿烂。


“我有点事,先走了哈,晚上回来再讲。”杨冰怡边接电话边往门外走,还不忘向段艺璇补充道,“家里你可以随便去随便用。”


等到杨冰怡把门给关上了,段艺璇开始了她的头脑风暴,像这种联姻对象是个美女,还没有可怕的婆媳矛盾,不用被打压的联姻生活怎么会轮到她,而且那人也说了只是奉家族之令,那真相就只有一个。


那就是杨冰怡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这只是场形式婚姻。


杨冰怡等到把家门关上,走进电梯后,终于忍不住发疯,她狂喜的对电话那头说道:“我终于和她结婚啦!你都不知道她刚刚有多可爱!”


杨冰怡对着电话絮絮叨叨很多,却发现电话那头没有回音,她点开手机一看原来是在电梯里没有信号,于是出了电梯后她又马不停蹄的重新拨通了王晓佳的电话,“你刚刚是不是没听到,我重新和你说……”


等到杨冰怡走出小区的时候她却不知道要去哪了,刚刚和段艺璇借口有事要出去只是因为她忍不住和王晓佳讲述自己的激动之情。


她对电话那头问道:“现在回去不好吧?”


“那你就去超市买点日用品,和晚餐做的菜回去呀。”


杨冰怡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愈发觉得选一个谈过恋爱的人当军师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等杨冰怡大包小包买好东西走进家门的时候天色已经拉下夜幕了。“我回来啦。”


家里的一点光亮没有,也没有人回应,只有小猫咪听到主人的声音喵喵叫的跑过来蹭主人的裤脚。


杨冰怡赶紧把灯都打开,在家里找了一圈都没找到段艺璇,她慌忙抱起杨金金,“刚刚来我们家的那个姐姐去哪里了你知道吗?”


杨金金只是喵喵了两声,杨冰怡意识到一只小猫咪无法解答自己的问题,于是又把它放下来,“没用的小猫。”


她又拨通了王晓佳的电话,“草子哥,段艺璇不在家,怎么办啊?”


对面那头好像很无语,久久没有说话,杨冰怡又忍不住问了一句怎么办,蒋芸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你应该去打你老婆电话而不是我老婆的。”


杨冰怡还没来得及多说什么,电话就被蒋芸给挂断。杨冰怡看着早已经在通讯录里面躺着的段艺璇的电话号码,顺手把备注改成了老婆。


等自己傻笑了几分钟缓和情绪后还是颤颤巍巍的拨通了段艺璇的号码,响铃了几秒后,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传来。


“喂,哪位?”


杨冰怡听着段艺璇那边吵杂的音乐声,语气都变得委屈巴巴:“你去哪里啦?”


段艺璇那边沉默了一阵,后又猛的把电话挂了。


这次杨冰怡第二次被挂电话,更加委屈了,怎么打别人老婆的电话会被挂,打自己老婆的电话也会被挂啊?


段艺璇那边紧急在路边打了一辆的士,报了地址之后段艺璇不停的催促着司机,“师傅,有急事,快开!”


不是说好的形式婚姻吗,照理来说杨冰怡不应该等到晚上给自己发个信息说不回家了才对吗,刚刚快哭了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杨冰怡的手机响起,她抓紧拿起手机,却看见的是楼下保安室打过来的,顿时又焉了了下去,她有气无力的接起电话,“喂?”


“你好是杨女士吗?这里门卫室有一个说叫段艺璇的是你朋友要进来,这边来核实一下。”


听到段艺璇的名字,杨冰怡又立马坐起来,“是的是的,她是我老婆,快放进来。”


那头的保安开着免提,她是我老婆这句话一出,保安又悄悄看了一眼段艺璇,段艺璇自然也是听到了这句话话,看见保安偷瞟的眼神,她也只好尴尬的应下,“对,我是…”


挂断了电话的杨冰怡连忙起身收拾刚刚被她自暴自弃乱丢东西的屋子,收拾好后又抱起杨金金开心的说道,“你另一个妈要回来啦!”


杨冰怡在门口焦急的踱步,却又在门铃响起后倒数了四秒后才开门。


门被打开,段艺璇看到一脸冷漠的杨冰怡,刚刚在出租车内想好的解释又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两人相顾无言的在门口站了一会,还是杨冰怡先反应过来侧过身子为段艺璇留出了一条道,“先进来吧。”


杨冰怡把先前从超市买回来的食物都搬进了厨房,段艺璇看着厨房里几大袋食物震惊了,“这些是?”


杨冰怡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都买了一点。”


看着杨冰怡这幅尴尬又羞涩的模样,段艺璇是越发看不懂杨冰怡这个人了。“你会做饭吗?”


杨冰怡摇摇头,“我不会,你不是会吗?我可以给你打下手。”


段艺璇奇怪的问到,“你怎么知道我会?”,按理说她会做饭这件事应该没多少人知道啊。


杨冰怡诚实的回答道,“你爸爸告诉我的,他还说你热衷于自己做饭。”


段艺璇沉默了,她恨不得现在就冲回家质问父亲究竟还和杨冰怡说了什么。


两个人的气氛逐渐变得沉默,等菜端上餐桌上时杨冰怡正想找些什么话题,段艺璇先开口说道:“今天下午朋友失恋了,找我出去聊聊天。”


杨冰怡愣了一会,反应过来段艺璇是在给自己解释今天下午为什么不在家,顿时心情就变得雀跃不已,连带饭都多吃了两口,“原来是这样。”


段艺璇一开始还担心久经沙场的人会识破自己劣质的谎言,但看杨冰怡这幅乐呵呵的模样完全不像是怀疑的样子,虽然有点不敢相信,但终归还是松了口气。


等看段艺璇吃完饭要起身收拾碗筷了,杨冰怡赶紧制止住她的行为,她向段艺璇指了还堆放在客厅大包小包的物品,“那些是我去超市买回来的,你看看有什么能用得上的。“,随后又自己收拾起碗筷来。


段艺璇只好走去客厅一件一件查看杨冰怡究竟都买了些什么。不看不知道,一看确实把段艺璇惊到了,她n次感觉到杨冰怡是个有钱人,但这次确实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杨冰怡是个能为自己花钱的有钱人了。


等洗完碗后杨冰怡才慢悠悠走到段艺璇身旁,听到脚步声,段艺璇立马回头,脸上还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这些,都是给我的吗?”


杨冰怡又乖巧的点点头,“对啊,都是给你在超市买的啊。”看着段艺璇脸上并没有超市导购说描述的幸福的笑容,杨冰怡疑惑的问到,“你不喜欢这些吗?”


段艺璇盯着杨冰怡的表情看了几秒钟,确定杨冰怡此时是真的疑惑住了,她忍不住开口吐槽道:“谁会在超市买日用品的时候顺便买几个金链子和金镯子啊?”


见杨冰怡的表情由疑惑转为呆愣,段艺璇还是于心不忍补充了一句,“没事,黄金保值,我喜欢黄金。“


果然那人的表情又变得明媚起来,段艺璇忍不住好奇那么挂相的人究竟是怎么在职场上做生意的。


杨冰怡向段艺璇提出了问题,还遵照着从网络上看到的心理学把想对方选的选项放在前面,“你想和我一起睡主卧还是次卧?”


但即使杨冰怡满怀期待的看着段艺璇,但段艺璇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次卧。


虽然有点失落,但杨冰怡还是在心里安慰自己道,段艺璇一定是很珍惜这段感情,想和自己慢慢来。


想着想着杨冰怡的心情又变得好了起来,她兴致勃勃的向段艺璇介绍次卧也是带独立卫浴的,还殷勤帮段艺璇往卧室搬东西。


等到一切都安排妥当,杨冰怡的嘴角还是没有放下来,段艺璇这次没忍住好奇,还是向杨冰怡委婉的问到,“那种传说中的总裁不都是很冷酷无情的吗?”


看着杨冰怡因为笑嘻嘻撑起来的脸颊,段艺璇真的好想捏上一把,但她这还是忍住了。


听到段艺璇的话,杨冰怡又想到老丈人当初好像和她提道过一嘴,段艺璇喜欢那种小说漫画里的冷面总裁,杨冰怡立马又收起了笑容,“对,我等等要去忙一些工作上的事,你先收拾吧。“


等独自回到主卧后,杨冰怡的兴奋更加难以压抑了,在围着房间走了几圈又爆揍了枕头几下后,杨冰怡的心情才稍微有些缓解,她赶紧走到镜子前练习冷酷的的表情,还不忘一边欣赏自己的美貌。


但身为一个富家子弟,上有父下有弟,家族的企业确实轮不到自己操心,杨冰怡只好又动起了和王晓佳炫耀的念头,但回忆起蒋芸的语气,她只好转变成发微信给王晓佳,在沉迷打字的过程,杨冰怡的嘴角又抑制不住的上仰起来。


刚刚在次卧看着杨冰怡冷脸走出去后,段艺璇立即坐立难安,生怕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几经思索还是悄悄走到杨冰怡的房间看是个什么情况,透过门缝段艺璇看到的却是杨冰怡那副傻笑的嘴脸。


这让段艺璇更疑惑了,她想知道这场婚姻究竟是否是形式婚姻,杨冰怡手机那头聊天的是不是是杨冰怡喜欢的人。


但这时才是两人认识第一天,段艺璇还是压下疑问默默退回了自己的房间。


等到第二天清晨,段艺璇迷迷糊糊睁开眼,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吓了一跳,下意识啊了一声。


这把在厨房做早餐的杨冰怡也吓了一跳,关了火便着急忙慌的赶到段艺璇的卧室,“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看到系着围裙拿着锅铲的杨冰怡,段艺璇的记忆慢慢回笼,自己好像和眼前这个人结了婚。她看着杨冰怡一脸担心的模样,带有歉意的解释道,“刚刚睡懵了,没反应过来,你忙去吧。”


杨冰怡又担心的看了段艺璇好几眼,最后还是点了点头什么都没说,退出房间继续做早餐了。


等段艺璇洗漱完走出房间的时候,杨冰怡已经将煎好的鸡蛋和香肠端到桌子上了。


段艺璇看着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向杨冰怡询问道,“这些都是你做的?“


杨冰怡有些得意的回答道,“做饭我不会,煎点东西还是可以的。”随后又把昨天在超市买的吐司递给段艺璇,“夹吐司里面吃就是三明治了。”


段艺璇已经好久没正常时间起来吃过早餐了,虽然杨冰怡的手艺一般,但这顿早餐段艺璇吃得也是心满意足。


“那我去上班咯?”杨冰怡换上了一身正装,到也显得有模有样。


“路上小心~”


等到关上家门的那一瞬间,杨冰怡机会雀跃的要崩起来,她对我说路上小心耶!


但杨冰怡一路好心情的来到了公司,公司的员工们都一脸诧异的看着几年不来一次的小杨总,甚至有些新来的员工都不认识杨冰怡。


杨冰怡的弟弟看见杨冰怡也是很吃惊,“什么风把你一早上刮来了?”


“来看看你工作顺不顺利呀。”杨冰怡当然不会说是因为忘记了自己的办公室在哪,所以才跑来看望他的。


看着自己认识了十几年的姐姐,自然知道她不会那么好心,“你的办公室在我隔壁的隔壁。”在杨冰怡准备离开时,弟弟开口打趣道,“听说你昨天领证了,什么时候办酒席,我给你包个大红包。”


“办什么酒席,人家又不喜欢我。”


还没等弟弟开口,杨冰怡就溜回了她自己的办公室,她记得她买了一套睡觉很舒服的沙发安在办公室,今天正好可以补个好觉,昨天太兴奋了导致她一晚上都没睡着。


不知道睡了多久,桌上手机的震动吵醒了本就浅睡眠的杨冰怡,她烦躁的拿起手机想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却看见是段艺璇发来了微信。


“中午回来吃饭吗?”


看到段艺璇发来的微信,杨冰怡瞬即又来了精神,下意识打好了回这个字,但在发出去前又删掉了,最后删删减减把“不回,公司今天比较忙。”发了出去。


发出去的时候杨冰怡唉声叹气,为了维持好自己忙碌的冷面霸总形象,连午饭都没得和老婆吃。


在家的段艺璇看到杨冰怡发来不回的消息,开心的重新约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几个女人聚在一起你言我语,都对段艺璇的闪婚表示震惊。


“不是你怎么那么快就结婚了啊!”


“那个人长的好不好看啊,你不是个颜控吗?”


“他会不会是那种大腹便便的地中海老男人吧?”


“我们璇璇会不会吃亏啊?”


“……”


段艺璇听的一个头两个大,甚至她还没开口,几个女人已经把她的新婚对象塑造行了典型的商业老男人了。


“你昨天晚上赶回家是不是也是被那个老男人给责骂了!”


段艺璇刚刚想开口否认,眼睛就瞟到了斜对面坐着的人,对上了那人眼巴巴的视线,段艺璇突然如鲠在喉,什么都说不出来,不是吧怎么那么巧。


但杨冰怡只是像之前一样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的就和同桌的男人离开了。


察觉到呆愣住的段艺璇,几人又开始催促她快点说些什么,好满足她们的八卦之魂。


但段艺璇的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对视上的杨冰怡的那双湿漉漉的小狗眼,还有迫切的想知道杨冰怡昨天在手机上聊天的人是不是对面的男人。


什么啊,明明和别人一起吃饭,还那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


段艺璇对着杨冰怡的背影仰了仰头,“看见了吗?那个穿正装的女生,就是我的新婚对象。”


众人向着段艺璇的目光看去,正好又对上了杨冰怡再一次看向段艺璇的方向,杨冰怡本想走之前偷偷再看一眼段艺璇,但没想到被一桌子人抓了个正着,一下子尴尬住了,只好礼貌的笑笑后就抓着弟弟逃离了现场。


“是那个害羞的小孩吗?”


“她看起来才二十出头吧?”


“段艺璇你不要的话推给我呗。”


许杨玉琢越看越眼熟,“这不是杨冰怡嘛?”


“你认识?”


杨冰怡刚刚的笑也被段艺璇看到了,听着旁边人这样一说,段艺璇更加不爽了,为什么要对别人笑那么甜啊!


“不行,这我的对象,你们要自己去结。”


段艺璇为了逃避一声声起哄声,离开座位就去结账,却被店员告知自己这一桌已经被杨冰怡结账过了。


在公司待的百无聊赖,还要忍受着弟弟的八卦,几乎是一到六点钟,杨冰怡就踩着点回了家。


“我回来了。”


这次家里的灯都被开着,走进家门,杨冰怡发现段艺璇正哼着小曲炒着菜。


杨冰怡感动的都几乎要落泪,这不就是她做梦都在想的场景吗,想想在了解到段艺璇家族生意出现问题后,立马哀求父亲以联姻的条件帮助段家,这真是个正确的选择。


段艺璇听见门口传来的声音回头望去,看到了杨冰怡还未收起的嘴角,“快收拾一下准备吃饭了。”


在饭桌上,杨冰怡大快朵颐的享受着段艺璇做的菜,比起外卖和外面的餐厅,杨冰怡还是喜欢这种平淡的家常菜。


看着吃的那么香的杨冰怡,连带着段艺璇的心情都好了起来,“有那么好吃吗?”


中午在餐厅被弟弟八卦了一整个饭局,整的杨冰怡都没好好吃上几口饭,她听到段艺璇带着笑意的问题,还是抬起头对段艺璇认真的回答道。“好吃。”,回答完边吃还边不忘给段艺璇也夹了几筷子。


段艺璇看杨冰怡吃的差不多了,假装漫不经心的提起中午的相遇,“今天中午吃饭谢谢你买单了,多少钱我转给你吧。”


杨冰怡恰好吃完,抽了张纸擦了擦嘴,“没事,中午恰好和我弟在那边吃饭,就顺便一起结了呗。”


原来是弟弟,段艺璇的心情瞬间开心了起来,她还想和杨冰怡说些什么。杨冰怡倒是先想起今天弟弟的交代,“下个月有一个宴会,我俩都要去。”


“那你下个月再提醒我一次吧。”


杨冰怡每次主动承担起收拾洗碗的工作,一连几天吃饱了能窝在沙发上撸着猫的段艺璇,看着杨冰怡洗碗的背影越看越顺眼,结这个婚好像也没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一个年轻可爱又经常害羞的女孩谁不爱呢。但有一点让段艺璇越来越介意,杨冰怡每天究竟在和谁发信息,为什么动不动冷个脸的人一看手机就会咧着嘴笑呢。



“羊姐~!你不是认识杨冰怡嘛,你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段艺璇发现自己越来越在意杨冰怡,连带着也越来越在意和杨冰怡聊天的那个人是谁了,她只好来找许杨玉琢倾述:


“万一她真有喜欢的人,你说我赢那个人的概率有多大啊。”


许杨玉琢也犯了难,她认识杨冰怡几年了也没听过杨冰怡谈了什么恋爱,这俩人闪婚了她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那你就去偷偷看一下她在和谁聊天咯。”


段艺璇听见许杨玉琢这一说,有些不好意思的接道,“确实我已经偷看到了,那人叫王天草。”


“王天草?”许杨玉琢听到这个名字感到莫名的熟悉,“是那个王建工,王总的女儿吧,明天的宴会她好像也来参加。”


等到了晚上,杨冰怡敲了敲段艺璇的房门,随后打开门探了个头,“明天有宴会,别忘记了。”


段艺璇满脑子都是上午许杨玉琢说的王天草也会去宴会,现在怎么看杨冰怡怎么不顺眼,她烦躁的挥了挥手,“知道了知道了,出去吧。”


杨冰怡自然也感觉到段艺璇的心情欠佳,但权当是段艺璇不喜欢参加宴会,于是关上了房门便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带着段艺璇提前溜走。


第二天出门,一辆车上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盘算着不同的小九九。


杨冰怡也不喜欢参加宴会,下车后她悄悄靠近段艺璇耳边小声问道,“要不等等我们去和长辈打个招呼就溜了吧?”


要不段艺璇此时有主线任务,定然是很赞成杨冰怡的提议的。“算了,就当来见见世面吧。”


杨冰怡只好应下,她拉着段艺璇先去找了弟弟,这一个月下来弟弟也去杨冰怡蹭了好几次饭,对于可爱的嫂子自然也是喜爱有加。


礼貌的打过招呼后,杨冰怡本想拉着段艺璇一起溜走,因为她已经察觉到有几个色眯眯的目光偷偷看了几眼段艺璇了,这让她十分心生不悦。


但还没走两步路,离去的弟弟又折返回来拉走了杨冰怡,杨冰怡一脸歉意的对段艺璇约定到待会就会回来。


这正中段艺璇下怀,她装作乖巧的应下,眼神却开始已经搜寻王天草的身影。


但当她真正看到王晓佳时心里又打起了退堂鼓,高好像没人家高,气质好像没人家有气质,段艺璇又想起来杨冰怡看着手机时刺眼的笑容,更感觉自己不如人了。


段艺璇本就想退缩,偏就在这时之前就看不对眼的人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


“这不是闪婚了的段艺璇吗?你对象呢?不会给别人勾搭跑了吧。”


一开始这些话语段艺璇根本不会放在心上,可就在现在这些话语进入段艺璇的心里让她深深难过。她没接话转过头就要离开,可那人偏是穷追不舍的跟上段艺璇。


杨冰怡虽然被拉来应酬,但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着段艺璇的去向,察觉到段艺璇情绪不对,她立马向周围人示意先走一步。


所以当段艺璇转身没走两步就撞上了杨冰怡,杨冰怡拉住段艺璇,小心翼翼的关注着段艺璇,那人眼眶微红,在杨冰怡眼里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让她好不心疼,“怎么了老婆?”


段艺璇没有回答杨冰怡,只是低着头摇了摇示意自己没事。在狠狠瞪了一眼追上来的女人后,杨冰怡还是拉着段艺璇离开了宴会。


一路上两人就像来时一样沉默不语,杨冰怡暗暗在心里悔恨,今天早就有不好的预感,早知道就不来这个宴会了。


等回到家之后,杨冰怡看着失落的段艺璇还是忍不住询问到发生了什么,段艺璇却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走进房间洗了个澡,浴室花花的水流声都难掩哭声,杨冰怡不知道为什么段艺璇哭的那么伤心,但心里也揪着疼。


杨冰怡在客厅等了好几个小时都不见段艺璇出来,也只好默默回房间洗漱了。


等到半夜,杨冰怡在房间听到稀稀疏疏的声音,还没起身打开灯就看见房门被打开。


“段艺…”


段艺璇直接扑到了杨冰怡的床上压住了还在被子里的人,硬生生把最后一个璇字给压成了吃痛声。


“为什么你的床比我软?不公平!”


在听到段艺璇开口前杨冰怡就闻到了段艺璇身上的一身酒气,等听到段艺璇开口,更是被酒气直冲了脑门。


明知道段艺璇不会回答,但杨冰怡还是问到,“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推开压在身上的段艺璇,杨冰怡凭着记忆摸索到了灯的开关,打开灯后才发现,段艺璇已经喝的眼神迷离,两颊通红了。


这让杨冰怡想起了第一次遇见段艺璇的时候,那人也是这样迷迷糊糊的倒在自己的身上。


段艺璇一把推开正在为她按摩太阳穴的杨冰怡,带着哭腔对杨冰怡喊到,“你明明喜欢她为什么还和我结婚啊!”


这可把杨冰怡问懵了,“谁?”


段艺璇见杨冰怡还在装傻充愣,更是气不打一处来,顺着本心的就揪上了杨冰怡的脸颊,“就是你微信里面的王天草啊!”


杨冰怡反应了一会后就笑了出来,看着杨冰怡没有解释还在那笑,段艺璇委屈爆发,哇到的一下就哭了出来。


杨冰怡连忙把段艺璇圈进怀里,顺便又从床头抽了几张纸为段艺璇擦拭着眼泪,“那就是我的朋友啊,我是因为喜欢你才和你结婚的。”


段艺璇哭的一抽一抽很难受,听到杨冰怡的解释,还没等她再问,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让她捂着嘴但还是吐了杨冰怡一身。


“草。”


“不要喊别人名字!”


当段艺璇第二天猫叫吵醒,撑起身子坐起来只感觉头晕目眩。她努力的晃了晃脑袋,想回忆起昨天发生的事情,余光却先看见了床上还多了一个人。


“你怎么在我床上??“


杨冰怡被吵醒后有些无奈,“老婆,你昨天吐了我一床啊。”


“啊,不好意思啊。”段艺璇第一反应是抱歉,她昨天好像确实喝了很多,“不对,你为什么开始叫我老婆了。”


杨冰怡不加掩饰的笑了起来,“昨天是你哭着喊着说喜欢我要做我老婆的啊。”


段艺璇有点震惊的开口,“真的吗?”,倒不是不相信杨冰怡的话,只是感觉很丢脸,“我昨天真的那样说了吗?”


杨冰怡若有其事的点头补充道,“对啊,你还说我的床比较舒服,你以后都要和我一起睡觉。”


等到吃早餐的时候段艺璇才从尴尬的情绪中缓解过来意识到问题的不对,“我昨天是不是问你王天草的事情了?”


杨冰怡主动的拿出手机递给段艺璇,“王天草结婚比我们还早呢,我平时只是在问她怎么追你罢了。”


看着段艺璇满意的把手机还给自己,杨冰怡真挚的向段艺璇重复昨天的话:“我是因为喜欢你才和你结婚的。”








































评论(29)

热度(147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